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武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7日 16:03   阅读次数:

2月27日上午,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在屏风校区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瑞同志主持。

会议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联系实际查摆问题,认真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在组织生活会前,张瑞同志先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在南宁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上刘宁书记讲话精神。纪检委员黎超业传达了学校2022年度党员测评工作通知。全体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全体党员认真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按规定要求做出客观公正评定,党员合格率100%,5人被评为优秀等次。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