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    来源:武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0日 16:41   阅读次数:

根据学校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2月10日,武装部保卫处在屏风校区会议室召开党支部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武装部保卫处支部书记张瑞主持,鞠敏敏副处长列席,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学校民主生活会督导组成员、人事处副处长冯良元同志出席会议并作点评。

武装部保卫处领导班子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组织了学习研讨,制定了工作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精心挑选典型案例进行分析,班子党员领导干部认真撰写自我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张瑞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代表领导班子作班子对照检查,认真检查了领导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刻检视剖析,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对部门典型案例作了剖析分析,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员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督导组成员冯良元在点评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到位,会议程序规范,材料准备扎实,查摆问题全面,思想认识深刻,整改落实方向明措施硬,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并提出了改进指导意见和建议。

支部书记张瑞代表武装部保卫处领导班子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党员干部,特别是班子成员,要对会议上提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分析,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同时要立足武装部保卫处岗位谋划好新学期各项工作,统一思想、强化担当、团结一致,为推进高水平理工大学建设保驾护航。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