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彭智勇    来源:彭智勇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7日 17:10   阅读次数:

1月6日下午,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在屏风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黄海主持。

会议首先由书记张瑞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联系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带头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带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头发扬斗争精神、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等方面的实际,总结成绩,查摆不足,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等方面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接着,大会进行了廉洁家书发放仪式,由书记张瑞和纪委委员黎超业分别为处级和科级干部发放廉洁家书。

根据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支部大会按照党员发展规定进行了讨论接收预备党员会议各项流程,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同意接收彭智勇同志为预备党员。

最后,张瑞还在提升党员的自我修养以及提高政治素养等方面提出了要求。通过此次会议,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将精耕细作,敬业奉献,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会议现场

 

廉洁家书发放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