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开展2022年党员学习培训活动

作者:彭智勇    来源:彭智勇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8日 15:42   阅读次数:

2月28日上午,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在屏风会议室开展2022年度党员学习培训活动,全体党员参加。培训由党支部书记张瑞主持。

张瑞首先领学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他指出,“两个确立”是深刻总结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深刻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伟大实践得出的重大历史结论,要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接着,张瑞在领学《教育部2022年工作要点》中指出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确保教育领域始终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最后,张瑞领学了《习近平: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和《习近平: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