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会

作者:    来源:武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5日 22:35   阅读次数:

3月15日上午,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在雁山行知楼B301会议室组织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由党支部副书记黄海主持。

支部组织委员陈赟同志领学了《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党和国家取得的成果和面临的问题,提出了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主要预期目标和2022年政府工作任务。政府工作报告求真务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紧跟党的步伐,全面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切实把学习贯彻报告精神的学习成果落到实处。支部纪检委员黎超业同志围绕本次学习内容,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会上,支部书记张瑞传达了学校机关党委支部书记例会内容,对组织生活会、党费交纳和支部学习实践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党员们要深入学习贯彻《政府工作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扎实推动支部各项工作突出亮点、稳中求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