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武装部保卫处开展2021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来源:武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4日 18:03   阅读次数:

2022年1月12日下午,武装部保卫处领导班子成员及科长在屏风校区后勤楼103室召开武装部保卫处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由武装部保卫处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书记张瑞同志主持;学校党委常委、学校副校长邓国彬同志出席并指导民主生活会。

武装部保卫处领导班子对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前期精心安排,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了充分的谈心谈话,通过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撰写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领导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了个人对照材料发言稿,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会上,支部副书记黄海同志代表武装部保卫处领导班子汇报了2020年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整改措施落实情况。

武装部保卫处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张瑞同志、黄海同志、黎超业同志先后通过对照、征求意见等方式对发现的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入查摆与自我批评,并深入剖析了原因,提出了下一步改进措施。班子成员相互间开展了坦诚的相互批评。

最后,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邓国彬同志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点评,认为武装部保卫处领导班子对2021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坚持问题导向,会议过程严肃认真。为使民主生活会开得更有成效,副校长邓国彬对落实好民主生活会成效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我们百年大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把学校安全稳定做细、做实,科学谋划、强化服务意识,将好的做法、好的理念加以总结并发扬光大;三是要敢于创新开拓,解决难点的问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的发展理念,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事情,提升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

武装部保卫处领导班子表示: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将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整改,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增强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推进今后学校的安全稳定、国防教育等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