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武装部保卫处召开党员大会及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活动

作者:    来源:武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0日 09:44   阅读次数:

1月6日上午,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在屏风校区103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及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推荐提名出席广西第二十次党代会党代表的工作,支部书记张瑞领学了《纪检简报》,他指出要做好意识形态的阵地安全,及时关注和维护好网站、微信公众号运行,以免黑客及外来势力侵入,发表不良言论。

会后,支部书记张瑞讲授《学习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专题党课,紧紧围绕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等八个方面进行授课,解读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奋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建设新征程;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在推动边疆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高水平扩大开放合作,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新作为;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在推动绿色发展上迈出新步伐;推进治理现代化,在巩固发展民族团结、社会稳定、边疆安宁上彰显新担当;增进民生福祉,让壮乡人民日子越过越红火;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抓好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组成部分。

最后,张瑞结合武装部保卫处工作实际要求贯彻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就是要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贯彻在行动中,不断创新新时期武装保卫工作方法和思路,加大力度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为建设壮美广西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