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彭智勇    来源:彭智勇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9日 09:16   阅读次数:

 12月8日,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在屏风校区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书记、武装部保卫处部(处)长张瑞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张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讲话强调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全面贯彻党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提高宗教界自我管理水平,提高宗教事务治理法治化水平,努力开创宗教工作新局面,更好组织和引导信教群众同广大人民群众一道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团结奋斗。讲话指出,党的宗教工作的本质是群众工作,要深入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要支持引导宗教界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约束,全面从严治教,带头守法遵规、提升宗教修为,要培养一支精通马克思主义宗教观、熟悉宗教工作、善于做信教群众工作的党政干部队伍。

 张瑞就支部抓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以下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结合实际抓好落实,全力保障校园秩序的安全、稳定、和谐。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