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作者:彭智勇    来源:彭智勇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8日 18:02   阅读次数:

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系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细致地开展好政治监督,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坚决把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学校党委有关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根据学校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廉政教育活动周”的要求,12月8日,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在屏风校区会议室开展廉政教育活动,支部书记、武装保卫处处长张瑞主持活动,我支部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张瑞就我处开展廉政教育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

一、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扛起主体责任,进一步深化政治监督,严格日常监督,突出政治纲领,强化政治建设,主动作为;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读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要点要义,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流本质,联系实际、紧扣职责,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到行动上;三、加强作风建设,要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提高作风建设治理效能,从源头上预防腐败问题,促进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

会后,全体人员集中观看学习了《从历史决议看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和《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两部廉政教育视频。

本次廉政教育会,切实增强了我部(处)成员反腐倡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以反腐倡廉的新成绩,向党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廉政教育

廉政学习1

廉政学习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