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

作者:    来源:武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3日 16:23   阅读次数:

10月22日上午,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在屏风校区103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会议由武装部保卫处支部副书记黄海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张瑞领学了《纪检简报》,结合近期武装部保卫处的工作实际,他强调:一是全体党员要按照上级文件要求,自觉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守住师德“底线”,远离师德“红线”;二是加强学习,要学以致用,创新工作思路;三是要树立服务意识,最终工作落脚点还是要为民办实事;四是加强两校区办公室环境卫生的整理,营造舒适良好的办公环境;五是要加强宣传力度和方式方法。要立足本职岗位,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贯彻在行动中,积极开拓创新,不断巩固保卫各项工作成果,为学校安全保卫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支部副书记黄海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和《教师职业道德失范处理案例警示》等文件,希望大家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师德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