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学习党史铭初心,实践担当勇作为——武装部保卫处完成屏风校区1号楼大型地下停车场规划

作者:    来源:武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9日 10:18   阅读次数: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武装部保卫处抓实党史学习教育,聚焦师生关切,对教职工反映屏风校区机动车停车位不够的问题,在实地调研后,与资产处、基建后勤处多部门联动,对屏风校区1号楼大型地下停车场进行全新规划。规划完成机动车停车位125个、交通标示若干。该停车场已正式投入使用,有效解决了广大教职工停车难的问题。

武装部保卫处将继续秉持“服务师生、守护校园”的理念,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教职工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增强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宿感;倡导广大教职工积极配合,主动配合学校的管理,积极倡导绿色出行理念,为创建文明和谐桂工校园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屏风校区1号楼地下停车场入口处及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