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武装部、保卫处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武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8日 07:31   阅读次数:

2021年8月17日上午,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在屏风校区103室召开党支部支委换届选举工作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黄海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会上,黄海同志按组织流程首先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然后作了上届支部工作报告,最后进行选举工作。本次会议应到会正式党员14名,实到会正式党员13名,经过支部全体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选出五名支部委员,新一届支部委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进行了分工。会后支部将结果向机关党委进行了书面报告。

武装部部长、保卫处处长张瑞肯定了此次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准备工作做的非常扎实,感谢上一届支部所作出的贡献。他强调,希望支部委员能够带领本支部党员同志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认真扎实做好武装部、保卫处的各项工作;作为一个业务部门,希望大家把工作的重心聚焦到我们的业务上,按照上级的工作要求不折不扣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为校园安全稳定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希望我们共同努力将新时期武装保卫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