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武装保卫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及主题党课

作者:彭智勇    来源:彭智勇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9日 16:21   阅读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5月19日上午,武装保卫党支部在雁山校区行知楼B30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黄海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1名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冯广辉同志传达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的会议精神;然后黄海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相关篇目;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陈赟同志围绕 “共产党员先上的模范带头作用”、唐明军同志围绕“永远跟党走”谈了学习体会。

最后,冯广辉同志以“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主题现场讲授党课,结合自身学习,从回顾长征路、长征胜利的伟大意义、不忘初心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用长征精神引领新时代武装保卫工作四个方面进行了有深度、有力度的教学讲授,教育党员同志们要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了解我党的历史,明确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从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通过此次会议,同志们纷纷表示,又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又受到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将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前行,立足本职,敬业奉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现场

党课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