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 点滴“小事”显担当

作者:    来源:武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3日 16:28   阅读次数: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武装保卫处严格按照上级和学校工作部署要求,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教职员工为中心,积极回应师生需求,从身边小事做起,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期武装保卫的初心使命。

5月12日凌晨突降暴雨,我校雁山校区体育馆西侧路段严重积水,接群众报警反映该路段停放有10余辆教职工车辆。得知情况后武装保卫处党支部副书记黄海同志迅速安排工作人员联系车主并带领校卫队员及时赶赴现场处理,到达现场发现水深已过膝盖并有部分车辆已浸入水中,为保证车辆良好状况,保卫处工作人员和校卫队员涉水合力将车辆从积水中推到了安全区域,保证了车主的财产安全,得到了车主和教职员工的点赞和一致好评。

群众利益无小事,全心全意解民忧。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武装保卫处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果,把“温暖、服务”送到家,用实际行动检验新时期武装保卫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