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清理校内废弃非机动车辆的通知

作者:    来源:武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8日 16:52   阅读次数:

校属各单位、各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管理,满足师生停车需要,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交通环境,学校将对校内影响交通安全、占据消防应急疏散通道的废弃非机动车辆(自行车、电动车)进行清理和处置,具体通知如下:

一、清理对象

长期无人使用、车身残破、车体生锈蒙尘的废弃车辆。

二、清理范围

校内公用停车棚,学生公寓区、教学区公用停车位,消防通道、地下室等公共区域。

三、清理时间

2023年12月11日至15日

四、存放地点

清理出的废弃非机动车,雁山校区统一放置18栋地下车库;屏风校区统一放置南门网球场附近。

五、废弃非机动车的认领

如有个人车辆被误清,请于2024年1月10日前凭有效证件、车辆钥匙到保卫处领回。

六、废弃非机动车的处理

截止2024年1月10日无人认领的车辆,将被视为无主车辆,届时学校将统一交由相关部门处理。

保卫处

2023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