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访客预约入校须知

作者:    来源:武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7日 14:49   阅读次数:

 一、预约方式

 来访人员通过关注“桂林理工大学保卫处”微信公众号,点击进入访客预约界面,按要求填写相关材料,经被访单位或管理单位审批后方可通过校园人脸门禁系统刷脸入校预约是否成功会有短信提醒

 1.因公来访的,“被访人姓名”填写本校对接单位工作人员姓名;填写“来访事由”,“被访人单位”选择对接单位。

 2.因私来访的,“被访人姓名”请填写本校教职工(含在编、聘用等在钉钉客户端有桂林理工大学授权人员)姓名;填写“来访事由”,“被访人单位”请选择被访教职工所在单位。

 3.校友来访请联系原就读学院相关老师或校友办。

 4.来访人员预约成功后,请在来访规定时间内入校、离校,如若在预约时间内未离校,请进行重新预约。

 注意事项:由于门禁系统人脸下载到前端需要时间,填写到访时间要比实际进校时间提前半个小时,单次申请留校时间不能超过120个小时。如多人同时来访,可由一个人进行申请,添加随行人员即可。

 二、访客须知

 1.访客入校期间,请遵守法律法规和学校管理规定,服从学校管理,遵守社会公德,爱护校园环境和文物,不得干扰学校正常教学、科研和生活秩序。对违反学校管理规定的,不再接受预约申请,触犯法律的交由公安机关处理。

 2.禁止在校内公共场所举办群体活动或经营性活动,禁止开展团队旅游等活动。

 3.禁止在校内使用明火、放孔明灯和无人机,禁止在校内水域私自游泳、洗涤、放生、捕捞,禁止破坏学校公共设施。

 4.保持校园安静,禁止在校内大声喧哗、使用扩音设备,禁止拉吊床、搭帐篷,禁止涂鸦、刻画、擅自发放或张贴宣传品。

 此访客预约适用于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和屏风校区,未尽事宜,请致电保卫处值班电话,屏风校区:0773-5894110,雁山校区:0773-8996110。

桂林理工大学保卫处

2023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