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方略 谋创新 抓落实,以“思想破冰”推动武装保卫工作高质量发展

作者:    来源:武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6日 20:05   阅读次数:

 开年即开战、起步即冲刺,为学习贯彻学校党委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和学校2024年“解放思想 创新求变 加快推进高水平理工大学建设”处级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会议精神,落实学校2024年安全稳定工作相关部署,3月6日上午,党委武装部、党委保卫工作部、保卫处在雁山校区B204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部门负责人主持,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部门负责人领学了学校党委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和学校2024年“解放思想 创新求变 加快推进高水平理工大学建设”处级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三届七次会议精神和此次专题培训班精神,以“思想破冰”推动武装保卫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要提高站位,找准目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学校第三届党委第七次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解放思想,创新求变,有效推进部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三是要聚势谋远,精心筹备,不断强化落实力度,扎实有效做好“平安校园”建设和国防教育等各项工作;四是要加强学习,善于总结,扎实提升业务水平与综合能力;五是要注重效果,加强宣传,进一步强化宣传思维,切实提升宣传的时效性和影响力。



会议现场


(一审:陈新明;二审:宋兆函;三审:单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