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武装部、党委保卫工作部、保卫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武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6日 20:01   阅读次数:

 3月6日上午,党委武装部、党委保卫工作部、保卫处在雁山校区B204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部门负责人主持,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分管处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新学期工作方向、工作思路、工作要点作了详细规划。部门负责人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和学校2024年“解放思想 创新求变 加快推进高水平理工大学建设”处级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会议精神。会议强调部门成员要深入贯彻落实学校部署安排,开年即开战、起步即冲刺,要不折不扣落实学校年度工作部署要求,以新姿态、新境界、新风貌,推动部门各项工作高起点起步、高质量推进、高标准落实,为构建平安校园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筑牢安全稳定基石。结合部门工作实际,部门负责人就筹备2024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春季学期送兵工作、消防安全隐患排查、人才队伍建设、附小附近交通安全保障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与安排。



会议现场


(一审:陈新明;二审:宋兆函;三审:单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