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武装部、党委保卫工作部、保卫处组织收看全国 优秀教师代表“教育家精神”2024年巡回宣讲(广西站)

作者:    来源:武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6日 19:52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的重要指示,3月6日党委武装部、党委保卫工作部、保卫处在雁山校区行知楼B204室组织集中收看“教育家精神2024年巡回宣讲(广西站)”,部门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宣讲中,浙江大学苏德矿教授、湖南省大中小学思政教育融媒视创中心执行主任郭晓芳、渤海船舶职业学院教授万荣春、新疆喀什巴楚县童梦幼儿园园长艾米拉古丽•阿不都、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教授刘少坤、重庆市特殊教育中心党支部书记校长李龙梅等六位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先后以切身经历向大家展示了教育工作者的责任和担当,展现了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理想信念,言为士则、行为世范的道德情操,启智润心、因材施教的育人智慧,勤学笃行、求是创新的躬耕态度,激发广大教师树立“耕耘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

 学习榜样,见贤思齐。通过聆听宣讲会,与会人员对各位优秀教师展现的教育家精神深为感动、由衷敬佩,纷纷表示要以这些优秀教师为榜样,把“教育家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守教育初心,勇担育人使命,以实际行动投身教育强国建设,把教育家精神内化为教书育人能力,成为教育家精神的传播者和实践者,争当新时代的“大先生”。



会议现场


(一审:陈新明;二审:宋兆函;三审:单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