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组织召开机动车门禁管理办法修订及校园安全管理座谈会

作者:    来源:武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8日 22:07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交通安全管理,3月8日上午,保卫处在屏风校区保卫处103备勤室召开机动车门禁管理办法修订及校园安全管理座谈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罗盛锋出席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副处长耿杰利主持,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师生代表20多人参加座谈会。

 罗盛锋就进一步做好校园交通管理工作强调,要充分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校园交通安全管理的各项要求,共同维护校园交通安全;要进一步细化交通管理的要求,确保校园交通安全管理的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要从维护校园交通安全的大局出发,充分做好调研,不断提高校园交通服务质量。

 会上,治安科负责人就管理办法修订进行介绍,师生代表就机动车门禁管理办法修订和校园安全相关问题进行讨论。



会议现场


(一审:宋兆函;二审:蒋小康;三审:单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