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召开2022年度校卫队年终总结会议

作者:    来源:武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5日 16:54   阅读次数:

2023年1月4日,保卫处在雁山校区教6楼104教室召开2022年度校卫队年终总结会议。保卫处副处长鞠敏敏、治安科科长蒋小康、桂林市威仕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闵丹、项目经理秦安以及全体校卫队员参加会议。

 会上,理工大队大队长文承勋对校卫队2022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进行总结;秦安代表公司对理工大队的这一年的付出表示祝贺和肯定,希望大家2023年继续努力,按照学校保卫处要求,做好管理和服务工作;蒋小康宣读了2022年度校卫队优秀队员的名单;鞠敏敏、闵丹、秦安为队员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随后,鞠敏敏代表学校向桂林威仕保安服务公司赠送锦旗,感谢理工大队所有校卫队员在学校抗击疫情中的坚守和奉献。

 最后,鞠敏敏副处长对校卫队2022年度的工作进行总结和讲评,同时也希望校卫队在2023年度工作中继续保持高度的工作热情,加强业务和技能学习,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增强团队责任和服务意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守护平安桂工。


合影留念


保卫处鞠敏敏副处长讲话


赠送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