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武装部保卫处召开2022年度部门述职测评大会暨假期工作布置会

作者:    来源:武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7日 17:19   阅读次数:

为切实做好教职工年度考核和学校寒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1月6日下午,2022年度部门述职测评大会暨假期工作布置会在屏风校区保卫办公楼103备勤室召开,会议由武装部(保卫处)部(处)长张瑞主持,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部门述职测评大会上,科级干部依次进行五分钟个人年度工作述职,科级以下干部进行书面述职。述职测评结束后,张瑞部(处)长进行总结,2022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大家立足岗位,努力奋进,做好新生军训出彩、获得桂林市消防先进集体、建成人脸门禁道闸、打赢“11·22”疫情防控歼灭战等几件大事。述职测评大会既是总结大会也是动员大会,希望对大家在2023年继续保持干劲,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假期工作布置会上,鞠敏敏、黄海、黎超业三位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寒假期间校园的疫情防控、校园进出管理、征兵体检、屏风山防火等方面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最后,张瑞部(处)长强调,一是要增强团队意识和安全责任意识,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和校园治理,切实把服务师生、保障校园安全放首位;二是要善于主动学习、主动担当、真抓实干,不断提高服务师生业务水平,全力提升学校安全系数;三是要聚势谋远,提前做好规划,利用假期做好部门相关建设和工作谋划。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