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邓国彬副校长带队开展期末安全检查

作者:彭智勇    来源:彭智勇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5日 16:33   阅读次数:

为切实做好学期末安全稳定工作,持续推进平安和谐校园建设,1月4日、5日,桂林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邓国彬带队开展校园安全稳定检查工作。党校办、保卫处、学工处、资产处、科技处、基建后勤处、后勤集团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邓国彬副校长带领检查组先后检查了屏风校区教九楼地下车库、产业学院实验楼、科创中心、国教园区、门面、家属区和雁山校区青年教师公寓、菜鸟驿站、学府雁苑等场所,并针对排查出的各类安全隐患提出整改要求,现场要求相关责任部门和单位限期整改落实。

邓国彬副校长在检查中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坚持立行立改,对本部门负责范围内的楼栋、领域要管理到位,抓实抓细抓好校园安全工作,并将学校的要求传达到位,以实际成效维护寒假期间校园的安全稳定,共同建设幸福桂工。

检查现场1


检查现场2


检查现场3


检查现场4

 

检查现场5


检查现场6


检查现场7


检查现场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