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赴商家村开展对口支援帮扶工作

作者:    来源:武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7日 09:43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对口支援协作帮扶工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12月16日,学校帮扶灌阳县黄关镇商家村工作组赴村开展对口支援工作。

       保卫处副处长黎超业带领保卫处扶贫工作小组同派驻村第一书记和村两委干部围绕着商家村经济发展现状、特色资源优势、产品销售模式与渠道进行了详细交流,并就下一步产业发展的思路、建议以及工作中的困难进行研讨交流。为帮助解决商家村居委会办公条件薄弱的问题,保卫处向村部捐赠了办公用品和灭火器助力乡村振兴。结合商家村农副产品销售情况,保卫处开展消费帮扶,采购商家村合作社农副产品一批,价值5210元,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随后,保卫处帮扶工作小组分别来到商家村的五保户和结对帮扶学子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了解他们家庭基本情况、健康状况、政策享受情况、家庭经济收入情况以及上学情况等,帮助协调解决力所能及的实际困难。


捐赠物资


慰问脱贫户


关心上学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