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武装部保卫处召开内部建设工作会

作者:彭智勇    来源:彭智勇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3日 09:37   阅读次数:

12月12日上午,我处在屏风会议室召开武装部保卫处内部建设工作会,处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由武装部部长、保卫处处长张瑞主持。

会上,首先由各科室汇报了部门近期的工作总结和下阶段工作目标,然后分管处领导进行了点评。张瑞指出期末工作为现阶段工作的重中之重,要认真谋划,做好期末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张瑞同时在部门建设和工作纪律方面提出了十点要求:强调工作纪律;加强科室管理;加强经费使用和预算管理;提升文字功底;增进工作的谋划性和主动性;科室之间加强沟通和协同,团结出战斗力;按邓书记“精耕细作、大事有担当”的要求,合理运用资源来开展工作;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心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平时多积累,多谋划,战时才能圆满完成任务;进一步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补齐短板和差距。

此次工作会的顺利召开,统一了我处全员的思想认识,为我处聚势谋远,实现新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