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广西师范大学保卫处肖前勇副处长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作者:彭智勇    来源:彭智勇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8日 15:43   阅读次数:

12月8日上午,广西师范大学保卫处肖前勇副处长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学习工作。保卫处副处长黎超业带领相关科室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黎超业在致辞中代表我处对肖前勇副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黎超业对保卫处的工作进行介绍,重点介绍了我校的智慧消防系统,并就系统的使用和功能做详细交流,双方还在校园消防属地化管理和消防维保系统等重难点环节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肖前勇副处长一行实地查看了消防指挥中心、大学生安全教育基地和图书馆消防控制室。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加深了两校保卫处同仁之间的了解,拓展了两校的消防工作视野,增进了兄弟学校之间的友谊,对两校安全稳定工作更快更好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查看消防监控指挥中心

 

 

体验大学生安全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