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处领导班子走访慰问荣休老同志

作者:彭智勇    来源:彭智勇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6日 15:28   阅读次数:

12月6日,我处领导班子带领相关科室人员走访慰问10月份荣休的张桂屏同志,代表全处干部职工提前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张瑞处长一行来到张桂屏的家中,与老同志促膝交谈,详细询问老同志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节日的关怀和祝福。当得知老同志还在康复,张瑞叮嘱老同志配合治疗,保重身体。

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是我处坚持多年的好传统。通过走访慰问活动,处领导既带去了全处对荣休老同志的温暖与关怀,又向老同志通报了我处今年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也进一步掌握了我处荣休老同志的近期生活状况和精神面貌。2022年,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我们将以“精耕细作、砥砺前进”的精神,开启新一年的拼搏,希望老同志在安享晚年的同时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处的工作。

   

 

慰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