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荣获“桂林市119消防奖先进集体”称号

作者:    来源:武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0日 09:12   阅读次数:

  11月8日上午,桂林市2022年“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暨消防科普嘉年华活动在七星区会展中心举行。启动仪式为荣获“桂林市119消防奖先进集体”和“桂林市119消防奖先进个人”颁奖,我校保卫处荣获“桂林市119消防奖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王治国获“桂林市119消防奖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近年以来,我校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始终以师生员工的安全诉求为落脚点和出发点,全面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精细落实“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工作方针,积极推动消防安全科普场馆建设,完善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扎实提升师生安全意识和培养师生面对突发险情自救互救能力,不断完善与辖区消防救援机构共建体制机制建设,常态开展消防宣传教育、培训演练、监督检查、隐患整改等工作,不断夯实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大格局,为创建平安校园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据悉,2022年度桂林市共有9个单位获得“119消防奖先进集体”称号、6个人获得“119消防奖先进个人”称号,我校是桂林市教育系统中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119”消防奖先进集体颁奖

119消防奖先进个人颁奖

先进集体牌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