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梧州学院保卫处罗震副处长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作者:    来源:武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9日 09:43   阅读次数:

11月8日下午,梧州学院保卫处罗震副处长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学习工作。保卫处副处长鞠敏敏带领相关科室对梧州学院保卫处同仁的来访热情接待。

双方首先就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展开交流。鞠敏敏副处长对保卫处的工作进行简单介绍,重点介绍在疫情防控期间发挥重大作用的人脸识别门禁道闸系统,并就系统的使用和功能做详细交流。双方还在消防系统建设和校园综合治理等重难点环节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梧州学院保卫处罗震副处长一行到学校大门对人脸识别门禁道闸系统进行现场体验。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加深了两校保卫处同仁之间的了解,拓展了两校的安全稳定工作视野,增进了兄弟学校之间的友谊,对特殊时期两校安全稳定工作更快更好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会议现场


人脸识别门禁道闸系统现场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