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武装部、保卫处赴甘草村、江头村开展工会活动

作者:    来源:武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31日 11:58   阅读次数:

为丰富我单位分工会职工的业余活动,促进大家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与亲和力,10月30日我单位分工会组织全体职工到灵川县甘草村、江头村开展秋游活动。

活动第一站来到了潭下镇甘草村,走在甘草村的马路上,欣赏村子里的彩绘墙画,观察田中金桔产业,感受乡村振兴建设成果。第二站来到了江头村,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来到了“爱莲祠堂”,大家认真聆听了周氏家族几代官员的廉政事迹和为官之道,通过祠堂古建筑布局、大量珍贵碑文、文物、图片,大家逐一读懂了这厚重而浓烈的“爱莲文化”精髓和独特的周氏家族家风。随后,大家参观了江头村的举人路、进士街、秀才巷、五代知县故居、字厨塔等标志性的建筑和文化遗迹。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接受“爱莲”文化的熏陶。

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不仅丰富了我单位职工的业余生活,使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置身于古朴乡村的怀抱,放松身心,增进了沟通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