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武装部保卫处召开工作总结推进会

作者:    来源:武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1日 15:31   阅读次数:

10月10日上午,武装部、保卫处在雁山校区行知楼B301会议室召开近期工作总结布置会,武装部、保卫处部(处)长张瑞主持会议,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国防教育科、政保户籍科、治安科、消防科科长分别围绕征兵和军训工作、户籍迁移、疫情防控、校园治安管理、消防建设进行了总结,并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的改进思路,三位副部(处)长就分管科室工作进行点评。

张瑞部(处)长传达了学校近期相关工作会议精神之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科室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书记邓军聚势谋远、精耕细作工作要求;二是要积极发挥团队力量,加强沟通交流,及时补位;三是要做好党建工作集体谋划,加强文化建设;四是要做好“三重一大”和督办工作的汇报,主动向分管领导汇报;五是要加强学生组织的管理,按照校级学生干部要求,管理好学生组织,严格约束学生干部。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