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邓国彬副校长带队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    来源:武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9日 15:48   阅读次数:

 

 10月8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邓国彬带队在雁山校区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工作,保卫处、基建后勤处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邓国彬一行走访了雁山校区东大门、检察院路口、足球场、18栋教学楼等区域,重点查看了校门人脸门禁道闸系统,足球场绿化建设等方面情况,并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邓国彬在检查过程中强调:相关单位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时刻绷紧校园安全这根弦,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落实好校园疫情防控、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作为当下工作的重中之重;二是要明确工作目标,精耕细作,做实做细各项工作,确保校园不发生聚集性疫情和影响校园安全稳定的事件;三是要明确工作职责和工作重点,压紧压实责任,加强值班值守,进一步健全完善校园安全稳定的工作机制和应急预案,坚决筑牢校园安全底线,以实际成效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以良好校园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undefined

检查校门人脸门禁道闸系统


检查校园围墙情况


检查检察院路口


检查足球场


检查足球场绿化建设


检查18栋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