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志强慰问我处优秀教师代表

作者:    来源:武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7日 11:10   阅读次数:

在第38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9月7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志强在组织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在屏风校区保卫处103室慰问了我处优秀教师代表鞠敏敏同志。张瑞处长参加了本次慰问活动。

慰问过程中,吴志强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鞠敏敏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吴志强副书记仔细询问了鞠敏敏工作的基本情况,对保卫处和鞠敏敏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建引领,强化责任意识,不断增强部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部门领导班子要团结和带领全体教师做好本职工作,落实落细校园安全管理,守好责任田。



吴志强副书记慰问我处优秀教师代表鞠敏敏



慰问合影



慰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