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开展秋季学期开学前校园安全检查

作者:彭智勇    来源:彭智勇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6日 18:50   阅读次数:

 

8月26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敦球、邓国彬分别带队到屏风校区和雁山校区开展秋季学期开学前安全检查,党办校办、人事处、学工部(处)、保卫处、基建处、资产处、网络与信息中心、后勤集团、工会、校医院、社区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屏风校区,王敦球带领基建处、保卫处、后勤集团等多个部门到屏风家属区、材料学院实验室施工工地、食堂、国教园区等区域,重点检查了家属区电动车充电点建设、私拉电线整改情况、实验室施工安全、食品管理等方面情况,并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在雁山校区,邓国彬带领党办校办、保卫处等多个部门到图书馆、足球场、研究生公寓楼、食堂等重点区域,实地查看了施工区域、隔离点管理、新建宿舍设施配备、消防设施管理、地下车库安全管理、食堂用餐准备等情况,听取了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

       校领导就校园安全工作特别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对排查出的问题及时整改落实;进一步完善安全管理和安全建设工作,精耕细作,落实落细,为师生营造良好舒心安全的工作、学习环境,构建平安和谐校园;以实际成效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以良好的校园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敦球副校长(右一)带队检查屏风校区材料学院实验室施工工地

 

 

检查屏风校区国教园区

 

 

邓国彬副校长(左一)带队检查雁山校区地下车库

 

 

检查雁山校区食堂

 

 

检查消防控制室

 

 

检查学生宿舍

 

 

检查军训场地

 

 

检查家属区

 

 

检查破损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