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开展全校燃气安全整治“百日行动”工作

作者:彭智勇    来源:彭智勇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9日 10:24   阅读次数:

根据教育厅关于做好全区城镇燃气安全整治“百日行动”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9月7-8日,保卫处副处长黎超业带队对屏风、雁山两校区开展全校燃气安全整治工作。资产处、后勤集团、社区等部门相关同志配合一起检查。

7-8日,黎超业带队检查了雁山东门商铺、屏风正门和东门商铺、食堂和家属区等重点区域,实地检查了各门面燃气使用和灭火器配备、食堂生物燃油改建、家属区私拉电线整改等情况。共检查商铺96间,面积8256平方米。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安全隐患8处,现场整改5处,还有3处要求商铺负责人限期整改完成。我校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尤其对燃气燃油等高危物品的管理检查,对排查出的问题及时整改落实,以实际成效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以良好的校园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检查雁山商铺

 

 30B11

                            

检查雁山食堂1


3269A

 

检查雁山食堂2

 

157EA 

检查现场1

 

43D43

 

检查现场2

 

32336

 

检查现场3

 

1D0AE

 

检查现场4

 

3C361

 

检查现场5

 

248F3

 

检查现场6

 

303FA

 

检查现场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