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武装部保卫处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布置会

作者:    来源:武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6日 09:41   阅读次数:

8月25日上午,武装部、保卫处在屏风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布置会,武装部、保卫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武装部部长、保卫处处长张瑞主持。

会上,鞠敏敏、黄海、黎超业三位副处长就秋季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军训期间安排、校园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张瑞处长对秋季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他指出:一是要做好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常抓不懈,守好校门安全底线;二是要持续推进消防安全常态化,明确各方责任;三是要统筹做好下半年征兵工作;四是要做好门禁道闸系统启用工作;五是要持续做好二十大前后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张瑞部(处)长传达了学校中层领导干部培训班上邓军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和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解庆林校长对秋季学期重点工作的部署,既要聚势谋远,也要精耕细作,并对部门今后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业务能力水平;二是要主动当好参谋,做好上传下达,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工作落实;四是要数清家底促发展,热情服务赢尊重。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