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邓军书记带队到陆军特种作战学院进行“八一”慰问

作者:    来源:武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5日 15:55   阅读次数:

  7月24日上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来临之际,我校党委书记邓军带领学校党办校办、武装部(保卫处)、学工部(处)、教务处、后勤集团、国际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研究生院等单位部门负责人赴陆军特种作战学院进行慰问,向陆军特种作战学院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品。学校副校长邓国彬随同慰问。陆军特种作战学院院长黄新炳、政委程伯福热情接待了邓军一行,学院教务处、教保处、科研学术处、政治工作处等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邓军代表我校向陆军特种作战学院全体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陆军特种作战学院长期以来给予我校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邓军回顾了我校和陆军特种作战学院多年来的合作交流情况,并从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党的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校概况。邓军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发挥优势、联学联讲、双拥共建,积极探索新形势下部队院校和地方高校合作新模式,在人才培养上共建共育、在工作机制上常来常往、在感情沟通上多亲多近,共谱新时代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壮丽篇章,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壮美广西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黄新炳对邓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介绍了陆军特种作战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两校都肩负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使命,在教育理念和任务等方面存在高度一致性,合作空间广阔、潜力巨大,希望两校在国防教育和学生军事训练、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师资交流等领域加强合作,促进两校合作走深走实,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程伯福在座谈中对邓军一行到校慰问以及我校为陆军特种作战学院发展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两校在学科建设、课程建设、师资培养、学生军训和国防教育等方面有着持续的合作,希望两校在科研学术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共同促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我校党委书记邓军讲话

陆军特种作战学院院长黄新炳讲话

陆军特种作战学院政委程伯福讲话

座谈会现场

慰问陆军特种作战学院官兵并送上慰问品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