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邓国彬副校长带队开展2022年暑期校园安全检查

作者:    来源:武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2日 09:57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对加强假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相关要求,秉持“安全重于泰山,生命高于一切”的原则,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工作方针,7月1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邓国彬带队在屏风校区开展暑期校园安全大检查。保卫处、基建处、后勤集团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

邓国彬带队检查了学校家属区、科创中心实验室、学生假期住宿公寓等重要场所,实地查看了家属区靠近灵剑溪围墙一侧的杂物堆放区域、电动车充电设备建设区域、科创中心实验室消防设施配置、暑假留校学生住宿安排等情况,听取了各部门假期内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并针对排查出的各类安全隐患提出整改要求,现场要求相关责任部门和单位限期整改落实。

邓国彬在检查过程中强调,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及时排除安全隐患;要加强协同联动,齐抓共管,形成合力,构建安全管理的长效机制;要加强周密部署,层层压实责任,把工作做实做细,以实际成效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保障师生利益与生命财产安全。

当天下午,保卫处还组织相关部门在雁山校区开展了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邓国彬副校长(右一)带队检查科创中心实验室


检查暑期留校学生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