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武装部保卫处召开期末工作布置会

作者:武装保卫处    来源:武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15:50   阅读次数:

7月1日上午,武装部保卫处在屏风会议室召开部门工作会议,武装部保卫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武装部部长、保卫处处长张瑞主持。

会上,三位副处长就暑假期间校园的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干部值班慰问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张瑞处长在听取三位副处长工作布置后,对部门接下来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他指出,一是要加强党支部建设,做好部门的文化建设;二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信息报送及时准确,做好学校大门的管控;三是要做好暑假期间校内相关设施的翻新和施工;四是要提前做好毕业班辅导员征兵技能培训和新生入学军训服发放的工作。

针对部门近一个月工作出现的问题,张瑞处长强调,各科室要加强内部建设,科长要做好上传下达,发挥工作主动精神,主动担当作为谋划工作;要注重宣传工作;要加强对工作的思考和谋划,认真总结好经验和做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