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武装保卫处召开工作布置会

作者:彭智勇    来源:彭智勇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8日 17:06   阅读次数:

为有效防范和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进一步研究部署武装保卫工作近期的重点任务,12月8日,武装保卫处在屏风校区会议室召开工作布置会,武装保卫处处长张瑞主持会议,我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鞠敏敏副处长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的精神并对各岗位提出工作要求;黄海副处长介绍了2022年征兵工作开展的情况;黎超业副处长布置了冬春火灾防控的工作任务。最后,张瑞处长就开展的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抓落实,二是要加强作风建设。指出“团结才能出干部”、“团结才能出战斗力”,要把工作做出效果,推动工作落到实处,强化责任担当,在日常工作中主动作为。

本次工作布置会,明确了我处的工作重点,增强了校园安全稳定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为全力保障校园秩序的平稳和谐打下良好基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