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电动自行车、摩托车通行证发放仪式

作者:    来源:武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09:14   阅读次数:

11月17日下午,学校电动自行车、摩托车通行证发放仪式在雁山校区行知楼广场举行。学校副校长邓国彬出席仪式并讲话,保卫处、学工处(部)、校团委、基建后勤处、资产管理处、离退处等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教职工代表出席参加仪式。

发放仪式上,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辅导员崔之府老师作为教职工代表发言,呼吁广大教职工全力配合学校,主动登记在校使用的电动自行车辆,按规定粘贴学校发放的车辆通行证,进出校门配合管理人员的检查,做到文明驾驶、规范停放、安全充电,自觉维护校园安全秩序,营造和谐、安全的桂工校园。

邓国彬在讲话中指出,维护和保障校园安全稳定,不仅关系到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也关系到千万个家庭的幸福和社会的稳定,为进一步加强校园交通秩序管控,营造良好的教学、科研和生活环境,构建安全文明和谐校园,学校组织开展了校园交通安全综合治理,针对电动自行车、摩托车安全问题,对学生车辆实行禁电禁摩,对教职工等人员核发车辆通行证等,目前已经有1500名教职工及家属获得了电动自行车通行证,为下一步学校推进电动自行车规范管理奠定了良好基础。邓国彬强调,保卫处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做好校园交通安全治理,进一步完善校内交通标识,加强校园车辆停放规划和规范停车管理,营造井然有序的校园交通环境;全校各单位、各部门和广大师生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充分认识做好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更加积极主动配合做好校园安全整治,特别是电动自行车综合治理工作。

随后,邓国彬为教职工代表发放车辆通行证,教职工代表粘贴车辆通行证。

学校副校长邓国彬在发放仪式上讲话


为教职工代表发放车辆通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