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处协助基建后勤处开展安全教育培训

作者:彭智勇    来源:彭智勇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7日 10:11   阅读次数:

为提高教职工安全防范意识,做好在建工地安全文明建设,共创平安和谐校园,11月11日下午,我处协助基建后勤处教职工在雁山校区大学生安全教育基地开展安全教育培训。

培训分消防安全要求、学校安全消防安全组织与保障等方面进行讲解,又利用近年国内高校实验室爆炸、校内火灾事故等案例强调安全的重要性,小到办公室大到实验室、工地,警醒大家要时刻绷紧安全弦。之后大家以模拟体验的方式分别体验并学习了心肺复苏、VR模拟救火及安全驾驶、参观了消防设备展示柜及消火栓的使用。

通过本次安全教育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该部门教职工安全意识、自我保护意识和应急处置技能,为学校基建的平安发展奠定了更加坚实基础。

消防培训现场

心肺复苏演练

打绳结学习现场

消火栓使用演练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