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武装部保卫处召开工作例会

作者:    来源:武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9日 15:50   阅读次数:

11月8日上午,武装部保卫处工作例会在屏风校区103备勤室召开,会议由武装部部长、保卫处处长张瑞主持,全体管理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张瑞处长着重从以下几个方面对近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做好十九届六中全会、自治区十二次党代会召开期间和我校校庆期间的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大家要增强安全意识,加强校园巡防,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二是鉴于疫情反弹,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提高门岗队员防疫意识,按新要求严格核查外来人员;三是吸取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实验室爆炸事件的教训,做好校园安全隐患排查以及对排查出的隐患问题整改工作;四是各科室对照今年的重点工作,抓紧推进各项工作的进度,梳理工作亮点,做好明年的工作计划和经费预算。鞠敏敏、黄海、黎超业三位副处长分别对分管的相关工作作了工作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