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处协助国际教育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安全教育培训

作者:武装部保卫处    来源:彭智勇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 11:25   阅读次数:

为提高教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深入推进冬季消防安全工作,11月16日下午,在屏风校区国际园区102会议室,我处鞠敏敏副处长对国际教育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安全教育培训。

本次培训从校园消防安全、电信诈骗的防范以及典型安全事故案例的分析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提高了教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自护能力,普及了安全用电、火灾预防和逃生自救知识,使教职工们牢固树立了安全忧患意识和“责任重于泰山”的思想。参加培训的教职工表示,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结合本部门消防安全责任制检查的要求,积极采取各项有效措施,加强对火灾隐患的排查、清理和整改,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培训现场一

培训现场二

\

培训现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