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校领导检查指导校园安全工作

作者:    来源:武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15:07   阅读次数:

  为全力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安全稳定工作,7月1日上午,学校校长解庆林、副校长邓国彬带队开展期末安全检查工作。党办校办、保卫处、资产管理处、基建后勤处、后勤集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校领导一行对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院实验室的消防安全、危险化学品安全、设备安全等进行了重点的检查指导。

  解庆林在认真检查了学院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工作后,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并就进一步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属地管理工作,强化安全管理意识,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二是要科学管理实验室,借鉴其他高校或者企业的先进管理经验,将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工作做得更加细致规范。三是学院领导要经常对实验室进行巡查,加强对实验室工作人员的监督、管理和指导工作。

  随后,解庆林一行在南校区进行实地查看,了解校区搬迁的总体进程,并对附属小学新规划区域的安全、合理使用进行了详细指导。

解庆林校长一行检查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实验室

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室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在南校区检查指导搬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