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开展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废弃物处置专项检查工作

作者:彭智勇    来源:彭智勇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4日 10:52   阅读次数:

为确保全国第二十个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我校的安全形势持续稳定,6月23日,副处长鞠敏敏同志带队深入雁山校区各学院开展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废弃物处置检查工作。消防科及各学院危化品专管员等人员陪同检查。

此次处置的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废弃物主要产自化生、材料、环境、理学院、地球等五个学院。在检查过程中,鞠敏敏同志要求处置供应商结合危废弃物的特性、种类及相关学院的需求,根据标书条款进一步细化收集、搬运过程中的应急预案,再次明确甲乙方的相关责任及处置流程,完善分类回收相关制度,确保危化品在贮存和运输等环节不出任何纰漏。

本次危化品废弃物集中处置是我校首次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指定处置供应商,对我校常态化处置危化品废弃物进行有效的探索,为全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检查现场1

 

  

  检查现场2

 

  

检查现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