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正文

桂林警备区领导到我校调研国防教育和征兵工作

作者:    来源:武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4日 09:11   阅读次数:

 3月13日下午,桂林警备区大校副司令员左平生和桂林市七星区武装部政委张涛等一行6人到我校调研学生军训、国防教育、兵役征集和民兵工作进行走访调研。学校党委武装部负责人在屏风校区备勤室接待了左平生一行。桂林警备区、桂林市七星区武装部、学校党委武装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学校党委武装部负责人对左平生一行到我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就长期以来桂林警备区对学校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我校学生军训、国防教育、兵役征集和民兵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措施与办法进行了介绍。

 左平生对我校开展的学生军训、国防教育、兵役征集和民兵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希望我校能继续重视国防教育、征兵和民兵工作。他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建立常态化征兵工作机制;二是积极宣传入伍优惠政策,做好精准宣传发动;三是进一步加强沟通,共同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难题,四是努力夯实高校征兵阵地,不断为国防事业输送优质兵员。

 会上,双方还就具体学生军训、国防教育、兵役征集和民兵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会议现场


(一审:唐明军;二审:龙其胜;三审:单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