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正文

2022年度七星区高校征兵工作座谈会

作者:    来源:武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5日 11:31   阅读次数:

为加强大学生爱国意识,强化对国防教育的重视和普及,吸引更多高素质大学生参军入伍,有针对性地为部队输送优质兵员。2022年7月4日上午,学校武装部组织相关部门领导一行到桂林市民兵军事训练基地参加了2022年度七星区高校征兵工作座谈会。

会上,七星区武装部部长周亮介绍了辖区两所高校2022年征兵报名上站体检基本情况,解读了征兵政策以及辖区带编入伍等新政策,详细讲解了上站体检的技巧和注意事项及廉洁征兵的要求。与大家面对面亲切交谈,对所提出的问题和困惑给予了积极回应、细致解答。他希望辖区高校各相关部门能够形成合力、联合发力积极宣传,鼓励大学生作为新时代青年,能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火热军营,为国防事业贡献力量。

学校武装部副部长黄海对我校近几年来国防教育、征兵工作、民兵整组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下步要进一步吃透新政策,把国家的相关优惠政策宣传到位;找准工作重点,有针对性的开展宣传动员工作;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部队输送源源不断的优质兵员,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