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正文

学校开展“八一”慰问参战老兵

作者:    来源:武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8日 10:07   阅读次数: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学校武装部、离退处等相关部门领导对参加过抗美援朝、抗美援越、自卫还击战、西沙海战从我校离(退)休的参战老兵们进行慰问走访活动,为他们送去亲切关怀和节日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并表达对老军人们为新中国的“富国强军”贡献力量乃至生命的敬意。

慰问中,部门负责人仔细询问老人们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以及子女就业、工作等情况,并叮嘱老人要注意健康,保重身体,祝愿他们生活幸福、身体健康、安享晚年,对他们为国家和人民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老同志们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和慰问,并表示一定要充分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尽其所能,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