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正文

“党建+国防教育”,走访调研各二级学院促进征兵工作

作者:    来源:武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1日 11:30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以党建为引领,促进广大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推动我校国防教育和征兵工作持续向好发展,秋季征兵工作开展以来,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走访调研二级学院,进一步推动二级学院2022年征兵入伍工作。

武装部保卫处分别走访调研了理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化生与生物工程学院、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各个学院对到访随行同事表示欢迎,并就目前学院征兵工作推进计划、参军入伍情况、参军意愿摸排、工作宣传、动员服务、典型做法等方面做了介绍。

座谈会上,武装部保卫处副部长、征兵工作站副站长黄海详细分析了今年征兵工作面临的困难及严峻形势,详细解读今年的征兵任务;介绍了2022年国家征兵政策以及桂林市和辖区征兵优惠政策的变化,从参军与国家责任,参军与社会奉献,参军与个人发展等多个方面进行深入阐述和解析。就应征入伍报名工作、宣传发动技巧和优惠政策进行解释,使得学院的领导和具体负责征兵工作的辅导员对征兵相关工作有了进一步认识和了解。

此次通过“党建+国防教育”走访调研活动,武装保卫处党支部进一步掌握了各二级学院征兵工作开展的整体情况,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武装保卫处将以此为契机,以更扎实的作风和有力的举措推动征兵工作,确保完成本年度征兵任务。

图片

理学院


图片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图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图片

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图片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